危一

却道天凉郝个秋
(失效文章已补档|凹3:weiiiweii)

一直觉得,拥抱有时候是比接吻做爱还要亲密的事。

熊抱的时候,我的手脚和你的身子缠绕在一起,用那种凶狠的力道把你按在我怀里,也把我自己送到你手上。

笑得太开心了抱住对方,胸腔里的震荡清晰的被感知,连同我的喜悦我的情绪一起分享给你。

也不是因为任何事,就是想要和你抱在一起。你的心脏在我的右胸上跳动,那是我的第二颗心。什么都不说,也不要动,静静拥抱一会儿,全身浸泡在对方的气息中,随时可以在那种爱意中寻得安心。

或者只是搭住对方的肩,两手环着摇晃。不算得多腻歪的姿势,但就是比他与其他人寒暄时虚虚环抱的样子更亲近,更不设防。

最喜欢互相拥抱,你的手环在我的背上,我的手搂住你的腰。又或者只是我被你揉进怀里,我像根木头不会动,直挺挺的,但你一抱住我,我就柔软成了水瘫在你怀里不再想出来,而你捧着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。

最爱他们两个人抱在一起的时候,先是打打闹闹,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揽在了一起,都是笑着的脸,有的人笑出了梨涡有的人笑出了褶子。

他们拥抱在一起的时候,全世界只有他们在相爱。


没有配图,他们俩拥抱的次数太多,我总分不清哪次是客套,哪次是假装,哪次是情难自已,哪次又是光明正大的说我爱他

评论(8)
热度(21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危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